NEWS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2021/05/06 永利嘉義當鋪典當,專業嘉義白玉典當

和田白玉產於新疆和田、于田等地,接受熱門度比其他產地更為高,是珍貴的玉石品種,玉質溫潤細膩,油脂光澤強,尤其以羊脂白玉最為珍貴稀有,等級高低價差甚多,羊脂玉是和田玉中的寶石級材料,是白玉中質純色白的極品,具備最佳光澤和質地,表現為:溫潤堅密、瑩透純凈、潔白無暇、如同凝脂,故名。

特級白玉:羊脂玉,顏色是羊脂白,油脂一蠟狀光澤,堅韌,滋潤光潔,半透明狀,是和田玉之最上等。
一級白玉:顏色呈潔白色,(成品、工藝品基本上無綹、裂、雜質及其他缺陷者),是和田玉中上級。
二級白玉:顏色呈白色,較柔和均勻,偶見泛灰、泛黃、泛青、泛綠,油脂—蠟狀光澤,質地較緻密、細膩滋潤,半透明狀,偶見細微的綹、裂、雜質及其他缺陷。

影響白玉等級因素
1質地:和田玉的主要成分是透閃石,在所有和田玉的種類中,羊脂白玉的透閃石含量是最高的,能高達99%,正是因為這麼高的透閃石含量讓羊脂白玉的質地很純正。
2結構:羊脂白玉的結構在顯微鏡下是呈現出顯微纖狀變晶結晶及成集合體這些顯微纖狀、絨毛狀、氈狀透閃石晶體互相交織在一起,組成絨毛狀結構、氈狀結構、交織結構。顯微纖狀、絨毛狀、氈狀透閃石晶體集合體,在正交偏光下的特點就是在相同角度內,不顯示均一的消光現象。
3水頭:羊脂白玉的水頭是很好的,這裡所說的水頭就是指羊脂玉的透明度,一般的白玉是從白透明到不透明分布不等,而羊脂白玉的分布是呈現出半透明的狀態的,在陽光下,將手指放在玉石的後面,能看到手指的影子。
4油潤度:羊脂白玉的油潤度是很好的,最好鑑別羊脂白玉油潤度的辦法是將羊脂白玉放在水中片刻提起,羊脂白玉的表面能做到滴水不沾,在平時的把玩中也能感覺到這一點。
5顏色:羊脂白玉的顏色並不是純正的白色,羊脂白玉的白色是泛著黃色的,這樣的顏色雖不是純白的,可有很好的厚重感,很多不了解和田玉的人會覺得和田玉是越白越好的,其實不是這樣的,羊脂白玉就不是純白的,在燈光下,羊脂白玉的白色外表會有淡淡的粉色光圈。

白玉保養的注意事項
1:避免與硬物撞碰
2:儘可能避免沾染灰塵、油汙
3:避免與香水、化學藥劑、肥皂或人體汗液接觸
4:過於乾燥的環境容易使水分蒸發,從而損害玉的品質,要保持濕潤的環境
5:避免陽光長期直射或是置放高溫處

永利嘉義當鋪典當,專業嘉義白玉鑑定典當
💬LINE線上詢問初步照片鑑定 專員免費為您服務
https://line.me/ti/p/hzhZGUAWJH

或☎️諮詢專線:05-2837222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00號(寶雅對面)
GOOGLE 地圖
https://reurl.cc/A1ZlE8